自留地。高冷的逗比。

文艺复兴,回头发掘到一个宝藏太太。

麻将太太简直长在我的痛点上,2w5的文我花费2个小时去看,几乎看一段就痛的不行,必须马上丢下手机深呼吸。我要对她每一句话流泪!

我一直坚信万事若不尽如人意一定是还未到尽头,但凡到尽头一定尽如人意。太太写了许多BE,但断的时机非常巧妙——她每次都断在分手意难平时。而对于我,一个HE拥护者而言,只要意难平,就还有后续,只要有后续,就还能HE。所以对于太太的文,我才能一边痛哭一边痛骂,仍欲罢不能。毕竟,不管是痛哭还是痛骂,总归是痛快的,爽利的。

很多时候,只有在痛彻心扉之后,才学会反省;痛定思痛,才好在废墟上重建起更生猛、更茂盛、更有力的新生命的。

·

我:我嗑的AB。这个太太写AB+CD,看得我觉得AB是什么玩意我为什么要嗑这俩混蛋,森气

朋友:磕CD吧

我:不,我贱

评论

© 谜·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