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留地。高冷的逗比。

幽灵船我更偏爱原著现实向,但看到大家又是穿越时空、又是失忆怪病、又是变狼变龙,抓秃头发想方设法让他们复合,也不能说是不感动的。感动到甚至有点生气,有那么多人,绞尽脑汁为你们创造奇迹,你们不复合对得起我们吗?

可想想又是没有资格生气的,毕竟个人情感的事情,是不好“众望所归”的。个人的情感,没有暴力没有伤害任何人,就算逆天犯下众怒,也是应该被尊重的。

所以,比起奇迹,我更愿意看一些又沉又痛的东西——没有捷径也没有讨巧,他们就是要对年轻气盛犯下的过错悔恨痛苦,成长改变,学会包容接纳,学会爱人,然后去道歉,去挽回,去补救,去创造新的联系。承认错误,接纳并重塑自我,两个人都在因为对方而努力变好。也许命运会愿意恩赐一点天时地利人和,于是那天阳光正好,两个人目不斜视,脚踏实地,在人群中毫不犹豫的一步一步向彼此走去。

我嗑死了。

这艘船还能开多久我不清楚,但一点也不妨碍我今天、此刻想要凿穿甲板与它共沉沦的真心。

评论

© 谜·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