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留地。高冷的逗比。

每一步前进,都有血泪的痕迹

朋友越发固执傲慢,似是不能容忍任何其他观点,并不承认自己“可能存在的错误”。当我每每做出假释,便要跳脚反驳,引申开去将对方彻底打倒在地,以巩固自己的颜面。

跳开来看,其实我大抵也是一个这样讨厌的人吧,所以两两相撞,总免不了一场战争,只不过我现在在学着“等一等”,等对方说完,等自己理解,怀着善意的推测,给自己更多时间去思考对方真正想要表达的东西。这是成长吗?也许是吧,长成了成熟的大人。

可谁不愿当个任性的孩子,永远被这世界温柔包容呢?

果然还是委屈呀。不想成长,想当个坏人,当个孩子,肆意表达自己的观点,非我族类统统杀光,嚣张、叫嚣、任性、破坏、利己主义。

唉,都是我喜欢的那些人太好了,让我忍不住委屈自己也要追随他们 be a good man。

他们怎么这么好呀,哭泣。

评论

© 谜·宫 | Powered by LOFTER